close

DSC_8018.jpg

從出生開始,就一直是洗我做的手工皂,即便外出玩樂,行李一定都會帶著

手工皂,我小時候皮膚很多問題(小時候還長過癩痢頭哩),所以孩子出生後

我就特別注意使用的東西也因此沒有負擔太多洗潔劑的清潔身體

Audrey從小嬰兒開始到現在完全沒有皮膚上的任何狀況

 

隨著這位小姐漸漸長大,3歲多的她會在一旁陪伴我做皂,也知道媽媽做的

手工皂是要讓她洗的,所以開始意見越來越多.....就這樣....

這三款母乳皂在Audrey碎碎念下完成了!!

 

Audrey: 媽媽,我最喜歡藍色,妳要加藍色的啦!!要加藍色...藍色..(持續大喊藍色...)

          (是說這女孩從小很多東西都指定要藍色,怎麼那麼愛阿??!!)

我: 妳總說藍色好膩喔~~我們改成綠色好不好?

Audrey: 不要!!我就是要藍色,藍藍的好漂亮

我: 那我們不要通通藍色,把藍色做成像海一樣的花紋可不可以?

     (謎之音:是怎樣...我做皂還要經過小孩同意勒!!)

Audrey: 好阿~~(持續大喊藍色....)

我: 那最上面我用透明的加點金色粉還有藍色搭配....(總是不忘藍色....)

Audrey: 好阿~~(持續大喊藍色...) 

DSC_8016.jpg  

 

於是就變成這樣的母乳皂了 ,我取名為金藍海紋母乳手工皂

DSC_8017.jpg

 

然後,下面這款本來我要做成布丁樣的,有咖啡色的焦糖還有黃色的布丁...

可是,在Audrey很煩人的碎碎念猛要加藍色下,就變成這樣了@@

DSC_8024.jpg

 

 紋路就隨意和一下(看得出來我被念的很不耐煩嗎??)反正這孩子有藍色就很

開心了

DSC_8026.jpg  

 

是的終於願意換色了

我: Audrey我換個顏色,做個像草莓一樣的顏色好不好阿?

    (知道要用草莓跟她溝通...哈)

Audrey(眼睛大亮): 草莓ㄟ...我好喜灣吃草莓,媽媽要做紅紅的喔!

我: 手工皂整個太紅不漂亮,我做成一半粉紅的一半焦糖的,ok?

Audrey: 好阿~~要有草莓...(還是不忘草莓@@)

DSC_8014.jpg  

 

於是就做成這樣....取名為草莓蛋糕母乳手工皂,一定要加上草莓,Audrey是草莓控~~

至於她要的草莓.....我就拿之前做婚禮皂剩下的,切小塊放在最上層,然後我還得要

編故事"Audrey要有想像力喔!上面是小小顆草莓&藍莓..."

DSC_8013.jpg

 

這三款母乳皂,切皂時Audrey也非常捧場,一直在旁邊驚嘆!!"哇..我好想洗喔"

"哇..好漂亮!我好喜歡",媽媽我也很心慰這麼辛苦做的手工皂,孩子喜歡

我也很甘願做啦!

碎碎念Audrey還沒結束,下次會再分享她在旁邊指導(有沒有搞錯,還指導哩)

的其它母乳手工皂

DSC_8011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i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