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7339.jpg  

用粉紅石泥和原始母乳皂的顏色,隨意混色,這樣的粉是不是代表有母愛的光輝阿?!!

 

Tray媽咪是我在深圳認識的台媽鄰居返台後我們一中一北,雖然無法像在深圳

 一樣隨時能把孩子丟在一起玩樂但拜科技之賜我們依究能保持聯繫,互相關心

交換教育孩子的心得(其實應該是我請教她啦!!)

 

她是個對孩子用的吃的,特別是教育非常用心的媽咪,一對小姊妹被教育得

乖巧又體貼,我也很佩服她的勇氣,生了第三胎弟弟,現在是三寶貝的幸福媽媽!

Tray是非常有經驗的母乳媽咪,所以好大一箱的母乳,每袋母乳顏色都是黃白色的

營養十足豐富

我做了幾款4倍量(全母乳不加水)的母乳手工皂,一起來看看吧!

DSC_7341.jpg  

黑粉色的渲染

IMG_4452.jpg

粉紅石泥渲染

IMG_4519.jpg  

 

黑粉色的渲染

DSC_7332.jpg  

DSC_7333.jpg  

 

做這款是我的寶貝女兒Audrey大喊,"媽咪,妳要加藍色啦"@@

所以我只好加了點藍色做些紋路變化~~ 

DSC_7334.jpg  

DSC_7335.jpg

 

蜂蜜燕麥母乳皂,有點磨砂的感覺,適合3歲以上&大人使用

DSC_7343.jpg  

 

親親寶貝母乳皂,是我的最愛,也是Audrey從出生開始洗的母乳皂款,適合新生兒

DSC_7344.jpg  

謝謝Tray媽咪無私的提供給我好多母乳,讓我也能夠備存自己孩子的母乳手工皂,

下次再分享Audrey指定的母乳皂.....這孩子越來越有意見,除了平時跟我聊天頂嘴外,

連我做手工皂的樣式,她都要發表意見@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i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