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534.jpg    

這孩子用手畫畫多樂阿~~

2歲半以前我都儘量沒讓Audrey拿筆畫畫,且在這之前她拿筆也拿不好呀

所以索性就讓她用手&其他工具畫啦!!

 

在深圳生活期間,每天就是我和Audrey大眼瞪小眼,她還很小的時候,

我還能玩具拼圖什麼的胡亂跟她玩一下

漸漸長大了,孩子的心理需求增加了,讓我很苦惱實在變不出什摩花樣陪她玩~~

其實我也是可以一直買各種玩具讓她玩.....阿不過這個不到3歲的孩子,

一樣玩具玩不了多久就不玩了,一直花錢買又達不到效益的時候,

實在不合我節儉的個性阿(噗~~又來了)

 

深圳有很多學齡前早期教育中心,除了當地辦的中心以外,也有很多

國外歐美,澳洲,日本,韓國....大的早教機構進駐,不過這些價格真的是不斐

一堂40~50分鐘律動玩樂或是畫畫課,要價台幣750~850元!!!!!!!!!!!!

 

下面這張照片是Audrey去試上韓國Baby Art課程,這課程真的很有創意

老師先說故事講解再配合主題畫, 後面畫的是...樹

除了用手掌畫,還用手指點畫,還有衛生紙沾顏料畫...

這些顏料是小朋友使用的,所以顏料當然要嚴選,水溶性又無毒是最佳選擇

IMG_2243.jpg  

 

這一坨一坨的就是衛生紙,把沾了顏料的衛生紙往畫畫紙上丟,

還滿好玩的,這一坨衛生紙是代表故事裡--樹上的小鳥&麻雀

IMG_2238.jpg  

 

這堂試上課,啟發了我其實可以買顏料在家讓孩子隨意畫

經其他台媽推薦--美國Crayola品牌,Crayola是1885年在美國成立的公司,

1900年生產第一支鉛筆開始,1903年第一盒彩色蠟筆誕生

這個品牌至今已經有百年歷史了,生產了各種畫畫色筆、蠟筆....

,其中也包含可水洗式無毒顏料,於是..馬上在Crayola淘寶上的官網入手了幾瓶

DSC_6611.jpg  

 

Audrey偏愛藍色,這罐藍色顏料最快用到底~~

DSC_6612.jpg  

 

另一方面我也準備了其他畫圖的海綿工具,可以更多元的陪孩子揮灑創作

DSC_6613.jpg  

 

其實就是沾顏料的小滾輪,小圖案,還有刷子,我選的款式是小小的小手柄

握起來正和手

DSC_6614.jpg  

 

準備畫圖~~穿上圍兜,貼好圖畫紙

在深圳租房有個滿寬的陽台,所以就讓Audrey到陽台去畫畫

DSC_2521.jpg  

 

該畫什麼呢?

 DSC_2526.jpg  

 

好認真~~

DSC_2531.jpg  

 

對....放顏料的盤子怪怪的,是......Audrey裝積木玩具的盒蓋,

反正Crayola顏料是水洗的,水沖一下就乾淨了

DSC_2546.jpg  

 

換刷子刷....

DSC_2536.jpg  

 

用手猛抹,一直畫,應該說是玩顏料玩得超開心~~

DSC_2539.jpg  

 

 雖然不知道畫什麼,其中還有Audrey爸忍不住好玩加了給幾筆,

不過過程最重要阿

DSC_2549.jpg  

 

自從買了Crayola顏料之後,每隔兩三天Audrey就會又吵著要畫畫

IMG_2955.jpg  

 

每次畫到最後還是最愛用手畫

IMG_4152.jpg  

 

連臉都有"痕跡"

IMG_2678.jpg  

 

但真的很好洗,且是安全認證的,讓孩子這樣畫,

孩子開心父母也安心

IMG_4154.jpg  

 

整瓶Crayola顏料在中國買得到,淘寶上Crayola有官網,在台灣我沒看過有賣整罐的

不過那兒買得到Crayola,返台後逛了玩具反斗城,裡面看到一系列Crayola的產品,

台灣賣的是這種條狀的手指顏料,因為是手指頭沾著畫,我自己試過,

顏料比罐裝濃稠些

crayola_washable_finger_paint_bold_4ct.jpg  

如果再大點的小孩可以試畫筆,粉筆,彩筆...也都有可水洗式的

  IMG_4444.jpg

 

今天介紹的Crayola牌子,除了好清洗,更不會有那種溶劑的難聞異味,

推薦給大家囉!

IMG_4443.jpg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i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