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_4467.jpg 

Audrey人生中終於第一次剪髮了,真的是第一次喔!!

台灣很多小嬰兒滿月後都會被理成光頭,讓頭髮再長出來可以粗一點,

不過Audrey滿月之後,只有儀式象徵性的剪髮尾一小搓,

所以Audrey的頭髮從出生到2歲8個月,頭髮都很隨意恣意的長~~

 

趁返台時,然後我也懶得幫她綁了,想換個新髮型....

小小孩剪髮最讓人擔心的就是亂動,沒辦法乖乖坐好,

所以我在網路上做了點功課,百貨公司裡設有專屬的小孩理髮,

還有一堆小孩玩具和專屬的車車造型理髮椅,讓孩子分散注意力,

順利剪髮,真的好專業~~但價格不斐阿!VIP級的價位!!!

 

衡量2歲8個月的Audrey算是可以溝通聽懂大人某些話

(雖然有時盧起來還是無法溝通....),阿然後還有阿母我節儉的個性(噗哧),

希望能節省開支,畢竟我們在深圳物價貴三三的地方生活,

爸比那麼辛苦的工作養家.......種種我自己說服自己的理由啦!!

雖然還是滿擔心她會亂哭鬧,....決定帶去家附近有附加兒童理髮的小理髮廳

 

我比孩子還緊張,一直跟她說話你乖乖坐好剪頭髮,

媽媽等等帶妳去公園踢球,曬太陽,曬成更漂亮的黑美人喔!!"

....哈~~我總是要她曬成黑美人......

DSC_4297.jpg  

 

瞧Audrey很穩的坐著,一臉鎮定,反倒是一旁我一直很聒噪的跟她說話聊天

DSC_4329.jpg  

 

有人還很專業的看鏡子~~

我自己剪髮很喜歡找辣妹或是打扮很時髦的設計師幫我剪,

個人認為會把自己打理不錯,應該會有那個眼光和靈感

或是懂得客人要的需求~~~至少不太會把客人剪成...笨笨樣!!

(以上純屬我個人的看法啦!)

所以當我看到是這位年輕又可愛的設計師幫Audrey剪髮,

還很認真跟我討論,當下實在是滿期待的~~

  DSC_4347.jpg

 

被剪掉好長阿!!

DSC_4359.jpg  

 

Audrey整個剪髮過程出乎我的意料...完全就是穩穩穩.....

乖乖坐好不亂動,很棒啊~~

DSC_4364.jpg  

對鏡子露出嘟嘟嘴,是喜歡這樣的造型是吧??!!

是說我...還是一直在一旁心理建設喊話~~

DSC_4424.jpg  

 

剪瀏海囉!!這孩子實在很鎮定,我漸漸的心理也安心許多,

剪了劉海,我不禁驚呼....有有...有可愛啊!!

DSC_4474(001).jpg  

 

本來不打算讓她洗髮啦!!(對.. 連這錢我也想省:P)....

不過美麗可愛的設計師說洗一下,頭髮濕也可以讓她再確認

一下那兒不齊再做修剪,所以就....洗頭了

這孩子有點怕怕的緊抓著椅子.....

DSC_4478.jpg  

不得不說,Audrey乖乖聽話沒錯,不過大人,

特別是媽媽在一旁的安撫鼓勵

對於穩定孩子的情緒是有很大幫助的~~

DSC_4485.jpg  

就是坐在這個紅色圓形椅子上

DSC_4509.jpg  

完成了!!!!(拍手拍手拍手.....),還拿鏡子給小朋友自己看頭髮變短了,

Audrey超級認真看了好一會~~這快3歲的孩子好像小大人喔

DSC_4544.jpg

 

DSC_4549.jpg  

 

是不是很可愛?!!我覺得小女孩都滿適合剪成妹妹頭~~~

連我自己都想下次找這辣妹設計師剪一樣的髮型,

不過我還是需要點心理建設時間,母女髮型等....下次......下次吧

DSC_4562.jpg  

 

一直在照鏡子,對於自己全新的髮型覺得很新鮮吧!!

DSC_4567.jpg  

大人說到要做到,答應要帶她去曬太陽踢球,

是說後來發現我忘記帶球了@@

不過Audrey還是很開心在公園玩Playground

 DSC_4572.jpg  

 

剪髮後,到婚紗店試舅舅結婚當天Audrey當花童的衣服,

這年頭連花童都可以試好幾套"禮服",非常專業!!又是很愛嘟嘴

DSC_4679.jpg  

 

Audrey說"我長髮短髮都可愛",很豁達,喜歡自己的樣子最棒

DSC_4624.jpg  

最後,這個小理髮廳小孩剪髮150元!!!!是不是...是不是有便宜...........

後來簡單洗頭可是要加錢的150元

(個人認為..我是被那可愛又美麗的設計師迷惑了才會答應洗頭@@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理髮店在這兒

日式堤妮 02-2848 2265

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26巷12號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i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