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幸運的把做皂當成興趣,也很感激大家那麼支持我,特別是在
義大利的vittoria,非常用心的用我做的皂,甚至皂裡有一點變化,
vittoria都能感受到,與我分享使用心得,提出建議,讓我好感動。



這兩天的新聞加倍潔SOPP殺菌去霉超濃縮洗衣乳,內的有毒物
質含量,被檢出超標十倍…恐致癌”,生活週遭太多化學合成用品,
長期使用對身體一定會有相對程度的傷害。PASIA手工皂,自然且
對肌膚無負擔,讓皮膚呼吸,歡迎新朋友嘗試使用喔!

如果你想了解PASIA手工皂,請先參考本部落格文章
 
手工皂PH&我的堅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i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