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也許會發現,湘湘的皂外表看起來都不絢麗,我真的不愛加
一堆色素香料之類的原料,有人曾經建議我,要賣相好,就是要
做的美美的,顏色要鮮明漂亮,還要聞起來很香很香….但..我掙
扎很久,最後…還是決定回歸我當初做皂的原則~~原始的感動、
單純健康~~



常常看到新聞報導,生活中太多危害身體的添加物了,連平常覺得
健康的食用品,都因為商人把利益擺最前面,把外表弄得很美,但
加入傷害身體的添加物。
所以….我還是努力用天然的東西,把皂做美一點,但畢竟無法與
添加一堆色素比,還是會有些侷限,還請大家能諒解
家裡老人家常說,健康的東西通常都不太好吃,好吃的東西不一定
是健康的,就是這個道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i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