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8101.jpg 

每次只要打算入手積木,Audrey爸都很支持讚成,他說積木可以玩很久,重複玩且

培養空間概念更具意義,所以買其它玩具我還會一再考慮孩子玩的實用性與使用率

,積木我倒是很阿莎力也很願意花錢買給孩子玩

 

今天介紹這款積木,是由上誼文化出版社進口(也就是信誼)的軟積木,德國製造,

 由德國PolyM玩具公司推出的安全軟積木,還榮獲台灣金點設計標章的肯定

覺得對於積木品質很滿意, 且軟質設計的積木很安心讓孩子玩

 

雖然Audrey是小女生,但玩具類的東西卻對車子情有獨鍾,所以我買這款歡樂系列

的軟積木,光是盒子上就一台消防車的圖案,只能說我真是很用心的找投其所好

的玩具阿! 

DSC_6542.jpg  

 

外盒底部標示很清楚積木內容物,規格尺寸&產地,還有安全認證的標章

DSC_6543.jpg  

DSC_6545.jpg  

 

裡面有61個軟積木包裝、1張貼紙、1張造型範例

DSC_6547.jpg  

 

覺得積木顏色很柔和,雖然鮮豔卻不刺眼

DSC_6549.jpg

 

小貼紙是組裝動物時候可當做動物的眼睛

 DSC_6550.jpg  

 

示範圖例有不同的圖案可變化,除了交通工具還能做出動物城門、風車....等

讓孩子發揮想像力!

DSC_6546.jpg  

 

媽媽我不太有想像力,所以一開始我先按照圖例做了風車,讓Audrey玩轉轉轉

,先培養她對這款積木的興趣~~

DSC_6557.jpg  

 

玩過媽媽組裝的風車後,迫不及待的搶著要自己組裝了Audrey隨意組裝

,很認真玩呢!

DSC_6561.jpg  

 

這麼認真玩得時候就是我在旁邊翹腿休息的時間啦!

DSC_6562.jpg  

 

仔細檢查有沒有裝好?

DSC_6564.jpg  

 

很得意秀出完成作品,問Audrey這是什麼? 她回:城堡….

 

想像想像想像孩子的世界說是城堡就是城堡囉!

DSC_6571.jpg  

 

每個軟積木都是圓弧角設計讓小小孩好抓好拿,且不傷手

DSC_8078.jpg  

 

雖然是軟質的材質,但並不會軟到無法組裝,我可是要出點力氣才能夠這樣往內壓,

更不會硬到讓孩子敲到受傷,軟質設計,無毒又安全。

DSC_8089.jpg  

 

積木有透氣孔設計,好組合,好拆卸。

DSC_8085.jpg

 

每隔幾天就想到要拿軟積木還玩,每次都先拿她最愛的藍色先組裝。

DSC_8081.jpg  

 

小孩的創造力無限,隨意的組裝出自己風格的積木。

DSC_6605.jpg  

 

然後還會吵著要我組裝城門讓她玩人頭” (積木本身就有附假人積木)

走來走去走城門的遊戲….

DSC_8107.jpg  

 

 

覺得這組積木意外的收穫是--提升了Audrey得專注力,很容易組合,讓她很願意

自己認真玩。

DSC_8121.jpg

 

假人頭走來走去玩不膩阿!!

DSC_8112.jpg  

 

軟積木除了我入手的歡樂系列以外,還有機器人系列、動物系列、寶寶系列

和動力系列,也有豪華箱積木組供選擇,推薦給大家

信誼奇蜜親子網買得到

 http://store.kimy.com.tw/Category/Search.aspx?q=Poly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i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