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同事老婆最近生產,母乳量很多,充沛到洗澡都可以洗牛奶浴了,
好珍貴又奢侈的享受阿~~實在是個幸福的媽媽!正巧我的孕期進入
後期了,最近需要母乳,趕工做小鯨魚妹妹出生後的清潔皂,同事
也很爽快的提供好幾袋的母乳。



因為是自己即將出生的小鯨魚妹妹設計的母乳皂,所以皂款範圍就
很廣啦!!雖然還不知道小鯨魚妹妹的膚質,不過她在媽媽肚子裡就已
經每天用各式的手工皂了,有精油、沒精油的、有添加物的…..,
懷孕中的我,甚至還用了會活血的玫瑰手工皂,也都很適應 (僅限本
人,擁有用自己做的各種皂款都ok的體質,其他孕婦勿輕易嘗試喔)
,我想小鯨魚妹妹應該是很適應我這媽媽做的皂囉~~


母乳皂的配方,都是很適合新生兒,且我向來只愛外表單純,味道簡
單的皂,這款金盞花母乳皂,除了金盞花本身的鎮靜修復以外,我
加了很少的薰衣草精油,基本上晾皂後沒有精油味道,不過薰衣草精
油仍是存在的,讓孩子洗澡同時更是安定情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i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