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跟在新竹的筱琪表妹聊天,聊到她最近因為冬天皮膚很乾,
乾到連手指頭都流血了好像很嚴重的樣子,我想應該是手指
尖乾到裂開吧!真是可憐ㄟ….於是我答應要做個按摩餅給她用
,按摩餅…..就是像LUSH賣的那種啦!我跑到LUSH店裡看了一下
摩餅的成份,配方我就改良一下囉!!不過心理算是有個底了,加上
找了一些資料,決定加個紅豆在裡面,有按摩的感覺喔~~




我用了珍貴的乳油木果脂和芒果脂,還有我愛的甜杏仁油、橄欖油
、珍貴的榛果油….很滋潤的按摩餅呢!
按摩餅包裝很簡單,我想簡單的幸福,很符合湘湘的理念


先來試用一個吧!我搓搓搓,用手裡的溫度把油脂溶化….


我再搓…有感覺了~~


很滋潤ㄟ,我連整隻腳都按摩了,只是拍腳不好看啦!!用手代替,
看看手上的滋潤度吧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i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